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0

「地表最強音」校園歌唱比賽

清大2021最重磅的校園歌唱大賽,「地表最强音」報名開始啦!🎤

清大2021最重磅的校園歌唱大賽,「地表最强音」報名開始啦!

報名通道🔗 https://contest.plus1today.tw/thestr....../way/content......

上傳你的音頻/視頻即可參加比賽!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所有清大的同學注意啦~

國語、粵語、閩南語;泰語、韓語、印地語……

無論你講什麽語言,快來「地表最强音」用你的語言show出你的態度!🏵

不管是和好友組團表演還是自己上台solo,只要你敢唱,「地表最强音」準備了萬元大獎等著你🏆

前三名不僅能奪得價值NTD 10000, NTD 5000, NTD 3000的大獎,還有機會出席參加校慶午宴!🥇

除此之外,海選階段前16名將各獲得$600的禮券獎勵,瀏覽量最高的作品將獲得「最吸睛獎」👀

重要時間點要講三次!⏰⏰⏰

報名時間為3/1-3/15, 3/16-3/18為網絡投票時間!

報名時間為3/1-3/15, 3/16-3/18為網絡投票時間!

報名時間為3/1-3/15, 3/16-3/18為網絡投票時間!

拿獎小撇步💡

本次瀏覽量最高的作品將獲得「最吸睛獎」,所以越早上傳,你的聲音越容易被大家聽到哦!(參賽作品將在報名期間公開,上傳作品后次日即可在活動首頁瀏覽觀看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報名流程📮

a)​在填寫報名資料時必須提供所在系所名稱及本人學號,團體參賽者需提供每位成員所在系所名稱及學號✍️

b)​個人參賽者在報名時需提供近照1張,團體參賽者則需提供團體成員合照1張,用於海選階段票選頁面展示👥

c)​報名者在填寫報名資料時,一併上傳參賽作品(影片或音頻)上傳至比賽報名鏈接💽

d)​報名者將近照及作品上傳完畢,方為報名成功,若報名資料填寫及作品上傳不完整,則視為無效報名,不會被納入到海選投票中,請報名參賽者注意⚠️

e)​報名參賽作品上傳,審核後於次日公布至+1today活動首頁中,若上傳次日發現作品未公佈至活動首頁,可洽詢賽事粉絲專頁後台或透過e-mail聯繫賽事承辦方(nthumsa2011@gmail.com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品要求:

a)​作品時長不限,但為保證演繹、呈現作品的完整度,海選參賽作品時長原則上不得少於2分鐘🎞

b)​作品語言不限、曲風不限🗣

c)​參賽作品若爲影片,則需要露臉或有一小段自我介紹。參賽作品若爲音頻,則需要在開頭有一小段自我介紹。

d)​參賽作品不得包含污言穢語或仇恨、歧視等內容,參賽作品應避免涉及政治、宗教等敏感議題🚫

e)​綜合考量各因素,為鼓勵更多同學參與此次比賽,每位參賽者只得上傳1件個人作品參與海選(若團體參賽,則參賽者至多參與2件作品參與海選。)

f)​出於公平性考量,參賽者報名後不得變更已上傳的作品

瀏覽數:

校慶節目單

校慶節目單